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破「網」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大 中 小】

 

速前李拿德目前均砍下27.3分。

  六早上,NBA常烽四起,其中主迎。速今季好,且前者今仗坐主之利,速球不在下。


  速近期一直在岸球,他先後公鹿、溜以及落下,豪取一波三,明自己是岸之愧的者。尤其是公鹿一,到岸地位之,最球作客成功捕「鹿」。目前速是整盟球次最多的伍,3112。上仗,然手整不俗,但速家球星李拿德依然不人失望,他砍下全最高的31分、6次助攻以及6偷波,同伊巴卡吸引了防守注意力。值得一提的是上仗最後刻,李拿德偷球成功反,速最完成逆取。此外,常至今前21次主作,他足17,行球非手撒野之。就算此番迎重返的,速一有力主雄。容方面,中斯休拿斯因缺。


  是今季岸步最快的伍,上季常他排名第十二位,球因此最季後,而今季程半,已身岸前八名,未大有征季後的希望。年重新建後的他在是一支青年,D.素甸迪以及查列特阿都各自在展自己的值,特是查列特阿,作球支柱,此子已多次在攻防端都打出侵略性,是役下力不算的速,查列特阿或迎大展拳的。巧合的是,上仗也是,重返的他在士上得到鼓舞,不此前6次面速,曾足5仗,加上球常至今率超五成,此行必要全力以赴。容方面,後阿卡比斯佛等人因休。

更多关于"NBA 速龍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