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四巨头拒绝被爆冷 勇士欲横扫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27胜14负)已拿到2连胜,他们12日将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10胜31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要保持进攻状态,他们要主宰进攻来带动球队,格林要在攻守两方面都有更好的发挥,勇士队希望保持强势冲击3连胜。公牛队已遭遇5连败,拉文马尔卡宁要用更出色的表现,他们要带领球队争取在奥克兰爆冷赢球。(北京时间1月12日11点30分 甲骨文球馆)


  勇士队在主场大胜尼克斯队,他们拿到2连胜,在西部依旧排名第二位,紧紧咬住领跑的掘金队。勇士队与掘金队有1场球的差距,以勇士队的整体实力,他们超越掘金队升至西部第一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主场与公牛队交锋,勇士队肯定会避免被爆冷,他们需要四巨头能有更好的表现。

  汤普森在对阵尼克斯队的比赛中火力全开,得到43分,还有2次抢断和2次盖帽。汤神有62.1%的投篮命中率,投进了7个三分球。连续三场比赛汤普森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50%,看起来他找回了进攻状态,这是勇士队的一个好消息。与公牛队交锋时,汤普森要努力保持进攻状态,他要给球队带来充足的火力支持。当然,汤普森也是勇士队防守体系里很重要的一环,他要给公牛队的主要得分点拉文施加压力。

  库里和杜兰特是勇士队另外两个主要攻击点。库里在与尼克斯队一战送出14分、7个篮板和14次助攻,当汤神手感火热时,库里选择成为一个机会创造者,他不断为汤神输送炮弹。与公牛队交锋时,一旦汤神准星不再,库里就要打得更具攻击性,必须要在进攻端挑起得分重担。杜兰特继续稳定发挥,他在与尼克斯队一战得到24分,他是勇士队最稳定的攻击点。杜兰特需要在进攻端持续给公牛队施压,同时要在防守上给格林等内线球员更多支持。考虑到公牛队的内线实力,勇士队会遭遇不小的内线压力。

  格林在进攻组织和防守上都给球队不小的帮助,他要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同时争取能把握住空位投篮机会,这样勇士队的进攻会更具威胁。考辛斯的恢复状态不错,但他何时能复出还要取决于主帅科尔的决定。在替补席上,勇士队需要有更多球员能带来帮助,要给四巨头更多支持,伊戈达拉库克杰雷布科等人都要努力带来贡献。

  公牛队已经遭遇5连败,做客奥克兰的他们力争爆冷。拉文左脚踝有些疼痛,他被球队列为可能缺席的伤兵。如果拉文能够出场,他肯定会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帮助,会给勇士队的防线施加压力。假如他缺席,那么公牛队就需要其他球员能在进攻端挺身而出。拉文赛季场均23.5分、4.4个篮板和4.3次助攻,有45.7%的投篮命中率。

  马尔卡宁是球队另一个有威胁的攻击点,赛季场均17分和7.3个篮板。卡特近来表现越来越好,在内线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马尔卡宁和卡特要在内线给勇士队制造麻烦,老将洛佩斯也不容忽视,他也会在攻守上发挥作用。邓恩波蒂斯等人要在客场有更好的发挥,这样公牛队才会有更强的竞争力。

  10月30日,勇士队做客以149-124大胜公牛队。勇士队已经连赢了公牛队3次,2017年3月3日公牛队曾在主场以94-87击败勇士队。两队最近7次交锋,勇士队6胜1负。在主场,勇士队连赢了公牛队3次,2015年1月28日勇士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1-113不敌公牛队。

更多关于"勇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