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老鹰VS76人:新星内线叫板大帝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老鹰 VS 费城76人(主)


  76人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06-123爆冷输给了本赛季表现糟糕的奇才队,更难想象的是,自2013年以来,76人就未能在华盛顿赢球。

  他们在之前主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取胜了,这次背靠背的客战,76人全场出现了24次失误。

  恩比德此战得到35分14篮板,吉米-巴特勒得到23分,西蒙斯也有15分10篮板8助攻,但雷迪克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都缺阵,原因是背部受伤,明日一战他有可能继续高挂免战牌。

  在主场战奇才的比赛中,新秀兰德里-沙梅特射进创新秀纪录的单场8个三分球,并砍下29分,但往后的一战,76人全队三分只有27投8中。

  失误和防守成为了76人近期所要面对的问题,上一战他们一度落后奇才26分,后来的反扑已经为时已晚。

  老鹰的上一场比赛同样输球,但他们走的是与76人完全相反的路线,比赛的靠前阶段,老鹰曾握有19分领先,最终却以100-116输给篮网

  约翰-科林斯拿到30分14个篮板,特雷-杨林书豪各有16分。科林斯的投篮效率是21投12中,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1次拿到20+10数据。

  乐透秀特雷-杨的唯一亮点是他场均7.3次的助攻,他的投篮表现依然与预期相去甚远,场均投篮命中率不及40%,三分不及30%。

更多关于"76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