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南斯扭伤韧带休2-4周 76人主帅承诺给巴特勒球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内外又有一些新的动态值得关注,包括球员伤病、巴特勒76人的角色使用问题等。



  据悉,骑士前锋小南斯近日经历了右膝盖副韧带的扭伤,骑士方面宣布,预计他要休战2-4周的时间。

  26岁的小南斯是在最近骑士负于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退场的,后来他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昨天对鹈鹕的比赛他就没有参加了。

  骑士官方表示,接下来小南斯将接受治疗、慢慢恢复,后面的伤情更新情况会继续跟上。

  骑士是把小南斯视为球队未来重建的一个重要部分的,去年10月份他们刚刚用一份4年45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了他。

  本赛季小南斯场均8.8分、7.5篮板。骑士因为勒布朗的离开和各种伤病问题战绩只有8胜34负。

  另外,76人主教练布朗表示,他会给巴特勒更多的拿球机会。巴特勒从森林狼被交易到76人后,当他和西蒙斯恩比德一起在场上时,他参与的进攻回合只占18.7%的比例。这使用率是一个角色球员的级别,而不是巴特勒这种明星球员。



  “有时候,巴特勒没有得到他所需要的球权,”布朗表示,“这确实是事实。”

  “恩比德需要球权,西蒙斯需要球权,巴特勒也需要,你希望进攻能找到到底谁来出手,但这确实是一件挑战。”

  另外,著名的BIG 3联赛日前也宣布了几项重要变化,最显著的就是今年他们要把球队从原来的8支扩张到12支。

  此外,在年龄限制上他们也是放宽要求,从原来的30岁下降到了27岁,并且允许NBA和国际赛场的职业球员参加。

  另外,前WNBA著名女星莉沙-莱斯利将成为其中一支球队的主教练,而新赛季BIG 3联赛将在多达18座城市比赛。频率是一周双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