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连胜逼近前三 西蒙斯:我们处于正确轨道上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费城76人 132-115大胜华盛顿奇才,取得4连胜,距离身前的步行者队0.5个胜场。



  “我们现在很棒,处于正确的轨道,向着球队的应该有的位置迈进。”核心本-西蒙斯说道。他本场比赛拿下17分9次助攻。

  76人只用了半场就解决了战斗。奇才开场打出14-4,巴特勒率队打出18-6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奇才之后再也没有领先过,次节更是被打出16-36的悬殊比分。

  2018年首轮秀兰迪-沙梅特大放异彩,命中8记三分,砍下生涯新高29分。

  “今天的感觉完全不同,”他说道,“我上场就是来投篮的,他们让我继续投下去。”

  本赛季沙梅特场均7.7分,三分命中率38.5%。此前他单场最高分是17分,曾经单场命中4记三分。

  奇才队只有比尔正常发挥,其他方面与76人都不在一个竞技层面上。主教练布鲁克斯赛后有些绝望。

  “我们无法做任何阻挡,同时又无法得分,”布鲁克斯说道,“感觉像一盘散沙。”他主要指的是第二节,奇才一共得到16分,单节输掉了20分,半场落后23分,比赛已经结束了。

  明天两队移师华盛顿再战一场,奇才队需要尽快做出调整。目前他们16胜25负排名东部第11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