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主場拔「塞」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大 中 小】

前杜比阿斯夏里士是目前快艇的得分手。

  日凌晨,NBA常拉大幕,首快艇主迎活塞。活塞近期遭遇四打,球全,是役作客出,活塞必疑。

  上仗常走百事中心球,快艇以大比分劣不西岸一哥,球此前一波常三被止,一士免心有不甘。此番回史普斯中心球面近糟糕的活塞,快艇誓要球。竟他今季常主率高七成,史普斯中心球非手易取之。而且快艇在主退的手也都是岸球,疑是今仗手活塞一下威。上仗金,其快艇中位明星球加拿利杜比阿斯夏里士以及路易斯威廉士基本都打出了各自的正常水,但奈其他正在攻端的太少,致火力有限。而且在三分球投射板球的拼上,快艇也於下,他需要快提升缺陷。主要是因者活塞不,尤其是客目前一塌糊,因此快艇今仗是有能力重返。容方面,前巴莫特因缺。

  入2019年以,活塞在共6常中一。自在邦快全身而退之後,活塞先是在主迎爵士吞仗,後又作客分湖人帝王,一波四相打球士。前仗也是走史普斯中心球挑洛杉另一支球湖人,家球星B.基芬居然一板都未到,是他生涯至今首次出如此尬的,可球在的劣有多大。上仗作客金一中心,B.基芬又因休未有出,果然是被年的帝王到七零八碎。4已活塞季後越越,其目前於低谷之中。此外,在方此前6次交中,活塞足4仗,再加上他今季常作客率接近七成,活塞此番出征逃失利的厄。

更多关于"NBA 快艇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