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队将退役科里森的4号球衣 队史首次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雷霆队官方宣布,球队将退役尼克-科里森的4号球衣,球衣退役仪式将在3月21日雷霆主场对阵猛龙队时举行。

  科里森在去年三月宣布退役,其全部15个赛季均是在这支球队度过。他的4号球衣将是雷霆队史第一个被退役的球衣。

  “我很荣幸地宣布尼克-科里森将成为俄克拉荷马城历史上第一个被退役球衣的人。”雷霆队主席克莱顿-I-本内特说,“他在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留下了深刻痕迹,树立了一个刻苦的守信的榜样。”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共出战910场常规赛,场均5.9分5.2篮板1.0助攻。此外,他还参与了91场季后赛,场均4.3分3.8篮板。

  科里森是在2003年选秀大会上以第12顺位被选中,他是除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外仅有的一位生涯前十赛季均在该队度过的球员。他在雷霆队史出场次数第二、助攻第四、封盖第四、篮板第五、抢断第六、得分第六。他生涯共69次取得两双,184次得分上双。在俄克拉荷马效力的十个赛季里,他帮助球队取得了同期联盟第二的胜率。

更多关于"雷霆 科里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