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谈科里森退役:他是我一生的兄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水星新闻报》消息,雷霆老将尼克-科里森今天宣布了退役的决定。而在备战总决赛的同时,杜兰特谈到了与这位亦师亦友的老兵。


  杜兰特说:“尼克对我意味着很多,刚进联盟时,他是我可以倚赖的人。”

  从超音速到雷霆,科里森跟杜兰特合作了9年。两人曾携手征战了2012年的总决赛,不过雷霆最终1-4输给热火

  阿杜说:“他教会我很多,生意方面、球员的生活方面,以及如何能打这么久的秘诀。在联盟里15年已经很久了,他的训练态度、对比赛的细致、他的比赛智慧,这些都是他能坚持这么久的原因。他的我一辈子的兄弟,我很开心能在这趟旅程中碰到这样的人。”

  科里森职业生涯共打了910场比赛,场均得到5.9分5.2个篮板。

更多关于"杜兰特 科里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