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盼屠殺騎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大 中 小】

湖人前古斯盼在士身上找回手感。

  一上午,NBA常上演好,湖人回到主迎。本季的士可人人欺,球力的有限,他此行必疑。


  湖人上仗爵士一役中,湖人全低迷半就落後21分之多,最球亦不足奇,攻核心古斯朗素波命中率不忍睹,一18中4,一13中3,的低迷表想球直是人。不值得幸的是,此役湖人回到主迎士,而後者可以是盟目前表最差的球,湖人一年小有望在士身上找回自信。另外,湖人去2次常面士全部球,球心理大的。再者,湖人目前在季後徘徊,今仗球才能定住西岸前八的席位,而且湖人本季22次主作取14,率超六成,球主有力,此役看好湖人主重返。容方面,大核心朗度勒邦占士因缺。


  反士,球本季至今下8常,是盟唯一一支是位的球,且率可的18.6%。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12月份客始,士至今都球(十二),且他的作客率一成四,他有何本叫板湖人?更不利的是,士近6仗常有5是被手念屠,再加上目前兵,包括前奇拿夫拉利南施以及後大安巴在的多名球均有在身,而後J.R.史密夫因人原因缺席此役,靠小哥塞斯等人,士今仗定要再遭屠。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