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出征降「魔」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期待再佳。

  一清早,NBA只有一常上演,火箭作客面。近,火箭疑更好,力,火箭更是全面於魔,此番交,不妨看好近期光限的火箭能延利步伐。


  在上仗爆冷塞特人之前,魔於四的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四中手全部西岸球,期如爵士帝王以及木狼整力方面明低火箭一,不看出,魔在面西岸球是稍力。在了波之後,魔已到了1724,跌出了岸前八。更糟糕的是,在上仗以2分塞特人之後,魔的主率亦不五成,在今盟大部分球都是主比客好的前提下,不看出其魔主力亦以得上十分之,如此表的很令人其充信心。再者容方面,魔星味缺乏,勉勉得上是球星的亦只有艾朗哥以及N.斯域,容如此薄的魔根本法和火箭相抗衡。


  在基斯保以及艾哥均缺席的情下(今仗缺席),超球星夏登交出分成,火箭身一成了盟近期最炙手可的球,然近期先後不拓荒者以及公鹿,但夏登竟是人,他也有疲累的候。的,火箭近期瑕不掩瑜,勇士、取之足以明火箭依然是那支能撼勇士在西岸地位的伍。除了夏登,不得不提的有近期先加盟球的A.李士,此子是火箭今季的最佳引援,有不俗的人持球攻能力的他在刻能很好地分夏登在攻端的力。至於P.J.杜卡以及丹奴侯斯名翼是物超所值的存在,前者於火箭有重要相信已不言而喻,至於向合同在身的丹奴侯斯在攻防端表得相命,一份合同正等待著他。整力上看,火箭完全於有利地位,再加上他去12次面魔得102的,而且去次走安利中心球全部,火箭此行指利。容方面,前安尼依缺。

更多关于"NBA 火箭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