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续三场30+宣告回暖 米切尔还扛起组织重担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球队中三名控卫卢比奥艾克萨姆内托同时受伤,进攻组织的重任自然而然就落到了后场核心多诺万-米切尔手中。昨天主场迎战湖人,米切尔出色的完成了球队交给他的任务,不仅砍下连续第二场33分,同时还送出多达9次助攻。


  赛后“蜘蛛小子”米切尔也对于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尽量去正确阅读比赛,”米切尔坦言,“自从我第一次来到这支球队,这就一直是我的目标。继续将进攻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找到处于空位中的队友。”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后,米切尔并没有马上找到手感,直到首节还剩3分半钟才通过上篮得到自己本场比赛的首分。但是他在进攻端的组织能力显露无疑,接连两次助攻英格尔斯奥尼尔外线轻松命中三分。爵士也在首节结束时以29-19领先两位数进入第二节。

  下半场开始之后,双方依然杀得难分难解,米切尔后场得球后第一时间上球给左侧快下的奥尼尔,后者轻松双手暴扣打停公牛。第三节还剩4分钟,米切尔运球推进至前场,回头突然传球给跟进的科沃尔,助攻他命中了本场的第三记三分球,这一里程碑式的进球也帮助科沃尔在历史三分榜独占第四位。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米切尔顶开对手,单手抛球打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让公牛不得不叫暂停调整。短短两分钟后他再一次强杀篮下,在身体几乎已经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上篮得手,也是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上30。

  最终凭借着米切尔全场比赛砍下34分6篮板6助攻2封盖的全面表现,爵士队收获三连胜,同时也是过去六场比赛的第五场胜利。随着米切尔状态的回升,犹他的战绩也在稳步提升,他们距离排名西部第八的湖人仅剩半场差距。

更多关于"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