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我们需要保持专注 表现不能再起伏不定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爵士主场以106-93击败魔术。赛后,爵士球员多诺万-米切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的开局慢热,米切尔说:“对手在比赛开局做好了竞争的准备,不幸的是,我们没能匹配上他们的比赛能量。但我认为我们及时做出了调整,在第二节打出了一些小高潮,我们意识到,如果我们能够一直做好防守,我们终究会命中投篮。”

  “我们需要在赛季剩余的比赛中都保持今天这种专注度,我们不能再起伏不定,我认为我们都意识到了这一点。”米切尔说道。

  谈到米切尔的表现,队友鲁迪-戈贝尔说:“ 我认为这或许是他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能够在场上找到队友,做出正确的选择。当他拿出这样的表现时,对手真的很难防守我们。”

  本场比赛,米切尔出场37分钟,21投12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33分4篮板7助攻;戈贝尔出场36分钟,8投4中,得到12分14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