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狂砍双27创生涯新高 唐斯:我是球队的能量之源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110-106险胜来访的新奥尔良鹈鹕,临时主帅莱恩-桑德斯收获主场首胜。


  比赛一上来,森林狼队打得十分强硬,显然,他们是更加渴望胜利的一方。在上一场主场比赛被东契奇的神奇三分击败后,森林狼全队都将怒火发泄到了鹈鹕身上。全场比赛狂砍27分27篮板(27篮板为个人生涯新高,本赛季篮板数新高)的唐斯不仅在与鹈鹕内线巨星戴维斯的对决中丝毫不落下风,更是将最终的胜利握在了自己手里。

  “我就是要成为球队的能量之源,”唐斯在赛后对记者兴奋道。“如果球队需要更多的能量,那我将提供更多。”

  在比赛还剩2分55秒结束时,唐斯命中三分,帮助森林狼队106-103领先。之后,唐斯又封盖了戴维斯的三分投射,森林狼队随后发动快攻反击,泰厄斯-琼斯上篮命中,杀死比赛。

  “唐斯是我们的领袖,我们需要他来终结比赛,我们需要他的领导。”泰厄斯-琼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

  鹈鹕队戴维斯得到30分11篮板,连续十三场比赛砍下两双。霍勒迪也得到25分7次助攻,他在比赛还剩2分33秒时的关键三分帮助鹈鹕将比分追至106-108,但唐斯随后对戴维斯的封盖彻底扼杀了他们将比赛反超的希望,鹈鹕队也结束了三连胜。

  “他们更有组织性,也更加强硬。他们为了胜利付出了全部,但我们却没有。”鹈鹕主帅金特里赛后无奈道。“我们没控制好篮板,失误也很多。这场失利我要比队员们负更多责任。”

更多关于"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