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否认锡伯杜和唐斯内斗失败下课 唐斯很震惊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森林狼炒了主教练锡伯杜,而此事也让队里的两位球星震惊,他们就是罗斯唐斯


  有一些消息称,唐斯和锡伯杜关系不和是导致这次锡伯杜最终下课的原因,但有一线记者透露,这事和唐斯无关。

  美记者乔恩-卡拉沃兹尼斯基表示:“有一些说法称是唐斯在和锡伯杜的权力对抗中占据了上风,笑到了最后,我可以肯定地说,这事并非如此。最近几周唐斯和锡伯杜相处得非常不错,而且现在唐斯一直在专注打球,没想其它。”

  森林狼本赛季也是内乱不断,此前巴特勒和唐斯、威金斯不和,闹着要交易自己,最终也是被送到76人

  自从交易走巴特勒后,唐斯数据就更好了,最近10场比赛唐斯场均数据24.5分、13.7篮板、2.4盖帽。这10场比赛森林狼战绩是5胜5负。目前森林狼总战绩是19胜21负。

  在赛季初,当巴特勒和森林狼闹翻时,就有很多消息称锡伯杜可能会下课,但最终森林狼并没有这么做,现在看来,这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恩师下课,罗斯表示自己很震惊,他说:“这太让人受伤了,是他再度开启了我的职业生涯新篇章,他给了我又一个机会。”

  唐斯也表示,自己也很震惊:“我们所有人都是惊呆了,真是没想到如此突然……”

  目前森林狼是由32岁的莱恩-桑德斯在担任临时主教练的工作,后半个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连续第2季打入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