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欲借籃網反彈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後K.艾近2仗均能下20+得分。

  二早上,NBA常迎一大西洋,由坐巴克中心迎塞特人。管衫上短的南之旅均落而逃,但此番到挑堪己近年最喜的手,塞特人有望走出的霾。


  入2019年,延著去年12月的程,6比取得42的可,球以2123的排名岸第七。毫疑,去18仗下13是排名直上升的,但仔察可以,在13利中他只有3手季率超五成,而失利的5有4手率超五成,中就包括了上在TD北岸花球以21分之差今仗手塞特人,也衫的次大到10。上所述,不是一支欺怕硬的球,而且也是塞特人近年最喜的手之一,前者今主在有行。容方面,後阿卡比利特和前斯佛因倦勤。
 

  南之旅之前,塞特人一度依靠主豪取四,期均分超20分,攻守演出堪完美。然而,近2仗先後作客挑,衫悉失利,攻演出的低效是落的罪魁首,其中火一是球今季第四得分未破百,期後控路薛需要名批,2合共13次出手命中1球,重拖累了球的攻演出。幸好主控K.艾延著出後的良好,期均能交出20+的成,而回上的交,K.艾的表就完爆其位的D.素,然,塞特人的特是全民皆兵,那比球中多8人得分上,只要不要出集火,衫此行是有力借反。容方面,中拜尼斯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