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大学球衣为啥还没退役?教练:拿到学位证再说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队的库里如今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篮球明星,而他的母校戴维森学院并不以篮球见长,按理来说他应该是母校在体育界的骄傲,然而他的球衣却迟迟没有退役。原因很简单:库里先得拿到自己的学位。


  毫无疑问,库里是戴维森学院的传奇人物,他在大学期间获得了无数荣誉:入选全美一阵,带领名不见经传的野猫队在2008年闯入NCAA八强。但是库里加盟NBA已经快10年了,却始终没有听到过学校要退役他的30号球衣的动静。库里在大学的教练鲍勃-麦奇洛给出了他的解释:“我想他还在努力拿学位吧。”

  而当媒体前往该校体育部主管克里斯-克鲁尼时,他表示库里确实还在攻读学位,而一旦他完成学士教育,那么球衣就会立马退役。克鲁尼表示学校为库里在赛场内外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所有校友都很爱他。

  在大学期间库里主修的是社会学,不过美国很多大学生转专业,所以并不确定他是否会拿社会学学位。

  其实在大学退役球衣并不是一件难度很大的事,尤其是对于那些球迷们很了解的NBA球星来说,他们在职业赛场上都能呼风唤雨,在大学期间肯定至少也是一方诸侯,而对于那些并不以篮球见长的学校而言,可能几十年就出产了这么一位NBA球员。

  库里所在的戴维森学院就不以篮球见长,但是他们在学术上要求非常严格,是美国“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并且以对本科生的严格要求出名,所以对于库里来说,想拿到学士学位或许还真没有那么简单。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