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18+25米切尔28分 爵士主场力克活塞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活塞客场挑战爵士。比赛开始后,活塞众将率先进入状态,取得9-2的不错开局,米切尔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爵士稳住局面,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打完,活塞以31-27领先爵士4分。次节比赛,活塞的替补阵容发挥不俗,打了爵士一波7-1,戈贝尔在内线连续打成,科沃尔也命中三分,爵士稍稍缩小分差,半场战罢,活塞以59-53领先爵士6分。


  易边再战,布鲁斯-布朗命中三分,米切尔迅速打进2+1予以回应,爵士单节打了一波22-15,三节打完,爵士以75-74反超活塞。末节比赛,阿伦和科沃尔连续命中三分,爵士用一波15-5确立领先,格里芬命中高难度3+1帮助活塞几乎抹平分差,米切尔打进2+1,爵士成功锁定胜局。最终,爵士主场100-94力克活塞。

  活塞数据:雷吉-杰克逊11分3篮板4助攻;雷吉-布洛克13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5分13篮板;布雷克-格里芬19分4篮板4助攻。

  爵士数据:多诺万-米切尔28分5篮板;凯尔-科沃尔19分2篮板;乔-英格尔斯13分4篮板8助攻;鲁迪-戈贝尔18分25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活塞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