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公牛vs湖人:又一支连败队伍来袭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 VS 洛杉矶湖人(主)


  公牛明天将努力避免遭遇一年多来最长的连败,他们在上周日输给爵士后已经连续7场比赛失利,自2017年11月20日至12月7日的10连败以来,他们还没有连续输过8场或以上。

  “我们必须有杀手的心态,”公牛主帅吉姆-博伊伦在最近一次失利后告诉记者。

  湖人上轮输给了唯一一支胜场数没有达到两位数的球队。昨天骑士在斯台普斯中心以101-95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结束了他们的12连败。

  让湖人面临更大挑战的是勒布朗-詹姆斯的腹股沟伤势,他在得分(27.3分),篮板(8.3次)和助攻(7.4次)方面均领先全队,他已经错过了过去的10场比赛,湖人队的战绩为3胜7负。

  詹姆斯的缺席确实在某些方面减缓了湖人的步伐,但是湖人也没有拿出好的表现,一个方面就是罚球线,上轮比赛开始前,湖人队的罚篮命中率为68.6%,在随后与骑士的比赛中,湖人全队27罚16中。

  在谈到球队糟糕的罚球命中率时,沃顿说:“事情就是这,我们的球员是可以命中罚球的,只是你要有信心站上罚球线,把球投进篮筐。”

  沃顿随后还谈到了隆多:“他(隆多)虽然不能上场,但他一直跟我们在一起,无论他是给我们发短信或是在场边与我们交流,他就像球队的另一名教练,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当然期望他能早日回归球场。”

  公牛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最有经验的先发球员是后卫扎克-拉文,他场均能得到23.6分,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打了一年球的拉文告诉记者,他期待着回到洛杉矶。

  “有段时间没在洛杉矶打球了,”拉文说。“我很兴奋,希望外面是晴天。”

更多关于"湖人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