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灰熊或交易小加索尔 为防止他跳出合同走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孟菲斯灰熊队当家球星马克-加索尔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据NBA记者马克-斯特恩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认为,小加索尔将会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为了防止小加索尔就此离队而球队没有得到任何回报,灰熊管理层现在已经开始寻求关于交易小加索尔的可能性了。


  在2015年夏天,小加索尔宣布留守,他和灰熊队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小加索尔和康利组成了灰熊队的核心,他们带领球队连续多年杀入季后赛。但上赛季,灰熊因为伤病原因并未杀入季后赛。

  小加索尔生涯至今已经为灰熊队效力了11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5.2分7.7个篮板3.4次助攻。本赛季他为灰熊出战了43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5.4分8.5个篮板4.5次助攻1.3次抢断1.4次盖帽。不过灰熊目前战绩不佳,仅以19胜2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

  一直以来,小加索尔对灰熊队都比较忠诚,关于他的交易流言并不多。但随着灰熊队战绩下滑到西部倒数第二,小加索尔又面临球员选项,双方的关系将来到一个转折点。

  小加索尔下赛季的薪金高达2560万美元。而考虑到他这个月就将年满34岁,如果他跳出合同将会很难再拿到这个年薪。所以,一旦他跳出合同,将会寻求一份多年的养老合同,这样也可以避免自己在35岁时进入球员市场,届时将会更难签约。

  同时,小加索尔预计将会选择加盟一支战绩更好的球队,目前他对于灰熊队的年轻化也开始感到不耐烦。据了解,如果灰熊最终决定交易小加索尔,那么他们会进行推倒重建,康利也可能会离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