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得分效率超越巅峰乔丹 暂居45年来历史最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无解的后撤步三分和造犯规能力,詹姆斯-哈登的得分效率是非常恐怖的。本赛季,他三节得分30+已经是家常便饭,在对灰熊一战,他甚至在上半场就已经砍下36分,用34分钟就拿下57分。


  这种得分节奏,也让他的效率值越来越好。按每百回合平均得分计算,哈登目前的46.8分已经是有统计以来(1973-74赛季)的最高,暂时超越了迈克尔-乔丹46.4分的纪录。

  乔丹的最高纪录,是在他个人得分爆发最强的1986-87赛季创下的。当时23岁的他打满82场,场均得到37.1分,这是历史第二高的单季场均得分纪录。

  乔丹那时候并不依赖三分球,整个赛季仅有66投12中。他场均出手27.8次,有27次都是两分球,命中率超过49%,同时还有11.9次罚球机会。

  哈登本赛季打了40场,三分球已经512投194中。他场均出手23.1次,有12.8次都是三分。罚球倒是跟乔丹旗鼓相当,场均出手11.3次。

  时代的变迁在他们两人的出手分布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哈登能否把这种得分效率保持到最后,真正打破乔丹的纪录还是个未知。但他本赛季的表现注定是要被载入史册的。

更多关于"乔丹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