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谈胜场达600:这意味着我已经很老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在主场112-94战胜了灰熊,赛后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对于今天比赛的看法时,德安东尼说:“比赛中你会犯错误,会投篮不中,会勉强投篮,也会出现失误,但是如果一直努力拼搏,好的事情就会发生,尤其是是队伍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的情况下。”

  谈到自己今天得到执教生涯第600场胜利的时候,德安东尼说:“这说明我已经60多岁了,能执教这些球员是我的荣耀。我曾经执教过的和现在这些球员都是最优秀的人中的一群。这是我在火箭的第三个赛季,但是火箭替我赢了执教生涯中大部分的胜场,而我做的工作仅仅是走进更衣室而已。”

  谈到詹姆斯-哈登今晚的表现时,德安东尼说:“我们有点把他做的事情当做理所当然,本场比赛他得了57分。考虑到他的疲惫的双腿,还有他的上场时间,本场比赛他又打了34分钟,真的很少有人能做到他所能做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