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0分18板只歇7分钟 输给宇宙勇浓眉已尽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本赛季,25岁的戴维斯得分、篮板和助攻均创生涯新高。球队战绩不佳,狠狠地拖住了这位5届全明星的后腿。往往是他打出华丽数据,却被牢牢钉在空砍群中。客场不敌勇士,戴维斯再次打满40分钟,砍下30分18个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


  跟阿杜、字母哥这些大个稍有不同的是,浓眉的打法还是偏内线。不过,他对比赛攻防两端的影响力仍然是联盟顶级。

  比赛开局浓眉的作用体现在给队友做球和防守,这让鹈鹕首节就取得领先。米罗蒂奇霍勒迪状态出色,浓眉反而不太显山露水。首节结束前1分45秒,浓眉顶着伊戈达拉上篮命中,好不容易有了运动战得分。

  浓眉没什么单打的机会,只能利用队友的辅助得分。只有在篮下面对卢尼单防时,他才能利用勾手得分。三节结束前40.8秒勇士追到只差2分,此时浓眉冲击篮下,在阿杜身上完成打三分。

  勇士穷追不舍,金特里不敢让戴维斯休息。此时他不断送出得分输出。末节3分35秒,戴维斯篮下面对阿杜单防,转身勾手得分。比赛结束前,戴维斯还被库里在一次进攻中顶中要害。在场边躺着缓了好一会,他才重新回到场上。

  跟勇士阵容豪华不同,浓眉得不到太多休息的时间。面对火力全开的对手,戴维斯已经拼尽全力。

更多关于"鹈鹕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