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手滑点赞遭截图 才不会去洛杉矶这"烂地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已经有很多NBA专家都认为,安东尼-戴维斯在现有合同结束前离开鹈鹕的可能很大。鹈鹕战绩达不到他的要求,又不能完成理想补强饿话,肯定是留不住他的。



  目前,已经明确对戴维斯有意的球队包括湖人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都已经公开表示自己想跟戴维斯做队友。但戴维斯并没有流露出任何倾向。

  最近,雅虎体育发出了一张戴维斯社交网络动态的截图,Instagram上一位网友宣称戴维斯在新奥尔良非常开心,“他绝对不会去洛杉矶那个烂城市”,没想到戴维斯本人给这句话点了赞。

  这多少让人意想不到。戴维斯的确说了很多次,他现在只专注于鹈鹕的比赛,但他心里难道还如此嫌弃洛杉矶吗?

  去年夏天,他可是在洛杉矶购入了一套房产;并且更换了经纪人,选择了勒布朗的心腹里奇-保罗。这种行为都被看作是他想要加盟湖人的信号。他跟勒布朗关系也不错,两人去年交手之后,还曾在洛杉矶一起吃饭。

  或许戴维斯点赞只是手滑意外,不过截图被放到网上之后,还是有很多湖人对手球迷感到高兴,特别是凯尔特人球迷。勒布朗对戴维斯的招募行为引起了很多对手的抱怨和愤慨,他们当然希望戴维斯跟乔治一样,能够抵挡住洛杉矶和豪门的“诱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