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文-布克30分8助攻 猛龙6人得分上双绝杀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主场迎来太阳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伊巴卡抢到前场篮板后二次进攻得手为主队先拔头筹,布克突破一记旱地拔葱也拿下太阳首分,随后猛龙连续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首节比赛结束,猛龙暂时领先12分,次节再战,太阳加强了攻势,打出一波10-2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战罢,猛龙57-49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太阳重整旗鼓,一上来便打出一波9-2的反击波一举将分差缩小至只差一分,本节后半段太阳全民皆兵再度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三节结束,太阳反超猛龙1分,进入末节决战,双方依旧打的难解难分,分差也始终在5分内徘徊,伊巴卡篮下强硬勾手命中为猛龙占得先机,布里奇斯两罚全中让两队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最后一攻,西亚卡姆左路突破起飞上篮命中完成绝杀,最终猛龙111-109主场险胜太阳。

更多关于"猛龙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