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出征「快」馬加鞭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史提芬居里近期火爆。

  六上午,NBA常行,快艇勇士在前者主一高下。快艇近期正遭四,再加上球在去5次常中面勇士多少,快艇今仗不宜高估。


  在送走了基斯保B.基芬迪安祖佐敦後,快艇本季走上了重建之路,本在外界都不看好的情下,球在季初打出上佳,一直名列西岸前8,甚至曾登上榜首,恐怕很多球迷都有意料到。但好景不,快艇在程半後被打回原形,球已在群雄的西岸跌至第7的位置,目前正遭四打,期3主均墨。投射命中率低下然是快艇陷入低迷的主因,近3比期,快艇全投射命中率均未超五成,中在一役,球即使有4人得分上也依法取得一利,球士已跌至谷底。另外,刻有巨星也是快艇近期失利的通病,想依靠目前全民皆兵的容在西岸前八一席之地然是寸步行的,更何今需要面冕冠勇士,快艇恐力洗。容方面,前巴莫特因避。


  相比之下,季初一直忽不定的勇士近期可春得意步入正,球在近10常中足8,期不乏有拓荒者力的手,他正位列西岸榜首。勇士最近能取得如此佳,核心之一的史提芬居里功不可,此子近4均能37分的表高效,他疑是勇士近期打回治力的者。本另一看有全明星中D.卡辛斯迎勇士子秀,他自上季遭遇跟腱重後已久近1年,然本受到上限制,但由他成的勇士「五巨」必定盟一球。需要留意的是,勇士在最近5次常和快艇的交中足3次,球心理,方此番再度相遇,勇士球不大。容方面,中美安斯因披甲上。

更多关于"NBA 快艇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