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主場誓斬鵜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核心利拿特得分能力出。

  六上午,NBA常有好上演,拓荒者坐主迎。方本季相差甚,再加上拓荒者今仗主出,拓荒者面值得秤先。


  然利拿特在前仗帝王的比中35分成2012首位得分上12000分球,但唯一憾的是球遭遇仗。上仗交,利拿特拿下33分於是重返,且在上仗亦拿下三,在他的下,拓荒者的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均上五成,助攻到28次,失更是有4次。拓荒者如今以2719的高居西岸前列,中球的主力悍,拓荒者主率高七成以上,再者他近期主亦取得五中,中也有火箭等好。再加上在方最近一次上拓荒者就在主,此番再次交,拓荒者值得追捧。


  本季,安尼戴斯得分、板和助攻均生涯新高,但球不佳,狠狠的拖住了位5全明星的後腿。往往是他打出,被牢牢在空砍群中。上仗面勇士,球核心安尼戴斯上41分30分、18板和7次助攻的豪,但球再次遭遇失利,的到2124,排西岸第12,距季後格越越。然季至今均能得117.5分,攻火力排西岸前列,但在防守端他均失分也是高115.5分,的防守只能排在西岸底。值得一提的是,季至今客率有二成五,客力重不足,今仗走拓荒者,寄厚望。

更多关于"NBA 拓荒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