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克逊31+6+6 汉密尔顿27+8 北京大胜广厦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今日坐镇主场迎战5连胜的广厦,双方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广厦2胜1负稍占上风。双方上一次交手北京当时单外援作战,这一场迎回了阿隆-杰克逊,而他们在首节很快便打出攻势,他们防守端牢牢压制广厦并送出13-3的攻势迅速确立起领先,次节北京给足了机会但广厦始终无法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末段北京找到感觉送出15-7的攻势将优势拉大至20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广厦进攻端依旧找不到办法,北京则依靠这种反击将优势拉大至31分早早锁定胜局,末节广厦依靠着全场积极跟防和快速反击追回了部分的劣势,奈何之前分差过大无力制造奇迹。最终,北京120-98轻取广厦完成复仇。


  双方数据

  北京(23-9):汉密尔顿27分8篮板2抢断,杰克逊31分6篮板6助攻3抢断,翟晓川19分7篮板,刘晓宇10分2篮板5助攻,朱彦西10分,段江鹏9分3篮板。

  广厦(23-8):福特森21分6篮板4助攻,胡金秋22分5篮板,博洛西斯10分5篮板4助攻,刘铮18分4篮板,赵岩昊11分2助攻,孙铭徽11分3篮板。

更多关于"北京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