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看中热火老将艾林顿 湖人掘金独行侠也要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的交易流言又多起来,根据最新消息,火箭看中了热火韦恩-艾林顿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格雷格-西尔万德透露的,他表示,不仅火箭对艾林顿有兴趣,还有很多球队都对他有意,包括掘金独行侠湖人。不过,目前热火并没有要把艾林顿交易走的迹象。

  有消息称,热火对奇才比尔有兴趣,或试图交易来他。

  本赛季,艾林顿作为得分后卫只打了21场比赛,他对于自己欠缺出场时间看起来也是不太愉快。场均数据方面,艾林顿贡献8.3分、2篮板,场均只打22分钟,他投篮命中率只有36.5%,外线命中率37.4%,罚球命中率是84.6%。

  去年夏天,31岁的艾林顿和热火续了一年的短合同,继续在这支球队效力,不过,随着他的戏份下降,看起来他并没有从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那里得到自己理想的角色。

  上赛季,艾林顿打了77场比赛,场均贡献11.2分,投篮命中率40.7%,外线准星是39.2%。
 
  艾林顿是2009年选秀进入NBA的,当时他是首轮第28顺位,他在森林狼征战了3个赛季,之后又在灰熊骑士、独行侠、湖人、篮网短暂效力过,最终,他在2016年夏天加入了热火,一直效力到现在。

  目前暂时不清楚火箭和其它几支球队打算用什么样的筹码来交易艾林顿。

 

更多关于"火箭 热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