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节22分半场44分 登哥背靠背57+难救火箭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上一场拿下57分的哈登,今天面对东部第七的篮网再次发威,他在上半场只有14分的情况下,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同加时赛暴砍44分。其中第三节单节22分,末节17分,加时赛5分。全场34投16中,23罚21中,三分球19投5中,得到58分10篮板6助攻。


  赛前,哈登已经连续17场30+,场均41.3分势头正猛。首节哈登就7投4中得到9分。次节他先是突破得分,然后三分也终于开壶。半场15投6中,可惜三分球依旧不佳,只有7投1中,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且只有1罚1中。

  下半场哈登开局打三分得手,接着两罚,联手戈登打出8-2反超比分。本节篮网早早4次犯规,哈登调整思路,一边尝试继续投三分寻找节奏,一边加强了突破,他三度突破上篮得手,并多次造成犯规罚球帮助火箭继续领先两位数。

  第三节火箭领先到12分之后下场休息,但刚刚下场就被篮网追到8分,哈登不得不秒回场上。本节最后,哈登造成卡罗尔的三分投篮犯规,三罚全中,单节10罚全中,单节22分(火箭单节40分),前三节得到36分6篮板5助攻,追平了埃尔金-贝勒连续18场得分30+的纪录。

  末节上来哈登就是三分命中,接着突破拿到第41分,赛季第15次40+,面对其他29支球队都拿到40+。本节哈登三分球5投3中,加上多次走上罚球线,单节再砍17分。

  加时赛哈登快攻抛投之后第二次上演三分造犯规,三罚全中拿到第58分,但最后将尽两分钟,已经累到虚脱的登哥没有再能得分,火箭也没有人站出来。

  火箭在常规时间结束前三分钟还领先11分,但遗憾没有拿下比赛。现在莫雷要做的,也许就是拿起电话,把小豪斯叫回来。在登哥最好的年华,给他更多的支持。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