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蛰伏三节末节狂砍25分 丁维迪一手埋葬火箭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如果说火箭赢球刺激,那么火箭在两次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领先到两位数却最终输了那就更刺激了,而今天导演这场刺激好戏的就是替补斯宾塞-丁维迪


  丁维迪上赛季表现出色,因此得到了篮网的千万肥约,而他也不辱这份合同,本赛季将场均得分从12.6飙升到17.0分,场均17分5.1助攻,他是个替补。丁维迪身体素质并非联盟上乘,但他心理素质极其稳定,突破结合跳投技术出色,拥有一颗大心脏。

  丁维迪不止一次命中过关键球挽救篮网,但今天逆转火箭绝对是生涯最高光时刻了。今天他打了32分钟,22投13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33分10次助攻。常规时间最后26秒,他三记三分球将篮网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简直是起死回生。

  比赛上场他的表现相当一般,仅有5分3次助攻。即使下半场开始后,表现也乏善可陈,短短5分钟时间内,他两次失误一次被封盖,仅有一次打三分挽回些颜面。前三节只有8分4助攻。无论如何想不到会是他将火箭置于死地。

  他的表现在末节开始蜕变,这一节也是篮网两位数落后火箭的时间段。他在本节还有不到9分钟时他替换格拉汉姆登场,在短暂的几次进攻不中之后突然爆发,连续四次突破上篮得分。比赛还有一分半钟,帮助篮网将分差缩小到5分。

  但他的表演仍未结束,最高潮来自最后26.2秒,他连续三记三分命中力抗球队,硬生生把比分扳平,个人一波9-3将比赛拖进加时。这一节他独得18分还送出4次助攻,帮助篮网单节砍下46分追平对手。

  加时赛丁维迪突破依旧犀利,并在最后28秒完成一次快攻抛投打三分帮助篮网反超火箭。全场比赛丁维迪蛰伏了三节时间,末节(加时赛看做第四节的延续)暴砍25分华丽转身,吓人。

  不怕你得25,就怕你单节25,而且不知道哪一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