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归来NBA大结局了?别怕!宇宙勇仍需磨合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快船的一场交火刚刚结束,最终勇士还是展示了实力并最终取胜。这场比赛最大焦点就是考辛斯复出,很多人都期待看着勇士到底五巨头会打出什么世界末日级别的表现。

 


  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大家恐惧的“NBA大结局”还没有出现,至少,现在的考辛斯状态还真的只是大伤初愈,尽管今天他的数据很不错出场15分钟,贡献14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投篮11中5,外线4中3,在场上效率值是+21,但从一些攻防细节来看,他并没有完全和勇士融合在一起。比如,在一些掩护挡人中,考辛斯选择的时机和方向和大部分队友的习惯会有一些小出入,又比如,当勇士落入阵地战时,球交给考辛斯后,他处理起来的时间往往要比其他球员长得多。

  以及防守端,考辛斯在队友快攻来回中并不能每次都回防到位,有时候他干脆放弃参与快攻,而停留在后场,这样可以节约体力。

  另外,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考辛斯今天的犯规次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时,他就6犯规,提前下场,结束了勇士生涯的首秀。如果他不控制好犯规问题,在未来的比赛中,即便他的状态恢复不错,在场上的出场时间也不能保证,那将对勇士的阵容轮换起到很大影响。

  当然,这才是没有完全形态的勇士,就已经有如此效果,可以想象,如果再给考辛斯和勇士一些时间,让他们在场上多打几场比赛,磨合到位后,NBA大结局或许真的会出现……

 

更多关于"考辛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