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勇士不会为考辛斯降速度 考神:赢球最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即将迎来考辛斯首秀,主教练科尔表示,勇士不会因为考辛斯而改变他们习惯的风格节奏。

 


  科尔表示,今天对快船的比赛考辛斯将不会有出场时间限制,但当考辛斯在场上时,他要适应的是勇士的快速节奏,而不是勇士去适应他。

  “我非常肯定,我们的球员不会把速度降下来的,”科尔表示,“我们依然会把球直接长传,跑起来攻,可能考辛斯会拖在后面,格林跑在前面,考辛斯其实也是一个极其出色的3分球手,所以我觉得这样我们快攻也没什么问题。”

  “如果我们快攻起来,篮下没有机会得分,那么我们有一个能投3分球的考辛斯,跑个掩护,挡完投篮,所以这里存在着很多选择,反正我们不会把节奏降下来就是了。”

  勇士上下希望考辛斯可以立即为球队带来影响,不过到底是什么效果,他们也和外界大众一样好奇。

  “他不会有出场时间限制,但我们会让他分开来短时间地打一阵,短时间再打一阵,”科尔表示,“他毕竟经历了一次重大伤病,一年没打球,我知道,很多人肯定会立即对他的表现下定义,什么数据、分析、批评之类,反正我们要么就是无敌,要么就是有麻烦,但我们知道怎么来。”

  考辛斯则表示,他知道自己刚刚回归不可能有太多出场时间。

  “我知道我不会在场上打30分钟的,”考辛斯说道。

  “说实话,我只是很开心自己重新回到赛场,今晚我的唯一目标大概就只有赢球。上场后努力打球,让自己找找感觉,搞清楚这是复出的最后一步,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我来到了最后一步。”

 

更多关于"考辛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