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三分绝杀 国王最后一节逆转活塞取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国王队客场103-101击败活塞队,希尔德三分绝杀。活塞队的德拉蒙德本场休战,格里芬38分6篮板,肯纳德19分,帕楚利亚7分12篮板。国王队希尔德末节独得15分,全场得到35分9篮板,福克斯14分6篮板10助攻,马文-巴格利三世14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59秒时,考利-斯坦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7秒时,格里芬送精妙传球,雷吉-杰克逊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8秒时,格里芬出现传球失误,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布鲁斯-布朗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香珀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国王以26-30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6分59秒时,接到帕楚利亚的传球,肯纳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52秒时,香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雷吉-杰克逊抢断。还剩4分31秒时,布鲁斯-布朗在福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国王以51-57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5分25秒时,布鲁斯-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福克斯抢断。还剩3分21秒时,接到布鲁斯-布朗的传球,肯纳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25秒时,哈里-托马斯在福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2-74,活塞领先8分。

  第四节还剩7分47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格里芬抢断。还剩3分26秒时,接到香珀特的传球,希尔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32秒时,马文-巴格利三世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香珀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比赛结束,国王以103-101击败活塞,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活塞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