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当年海外风光曾拒回NBA 火箭内线我能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将塔克火箭效力时间虽然不长,但已经成为火箭重要的一员,日前,他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透露,自己当年在海外打球,其实一度都不想回NBA了。



  塔克是2006年NBA选秀的二轮秀,当时在猛龙他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大多数时间他都在发展联盟征战。后来新秀赛没打完就被裁了。

  这之后,他就去了海外,到以色列乌克兰希腊意大利德国打球,在后3个国家他都打得很出色,赢得过不少的MVP奖杯还有总冠军奖杯。

  “我当时并不想回NBA,我对NBA完全没兴趣,”塔克表示,“我在海外打得很成功,我把自己成功地打造成一个当时欧洲赛场上最出色的球员了,那里有大把的大合同等着我。”

  塔克当时也是这么做的,一直留在海外,不过后来,他的好友也是太阳总经理兰斯-班克斯联系了他,邀请他给太阳的夏季联赛征战,虽然塔克自己不感兴趣,但他和妻子及经纪人谈了谈,妻子希望塔克对NBA再放手一搏,经纪人觉得他很适合太阳,最终塔克还是回去了。

  “结果,这成了我一生中做过的最好的决定之一,”塔克表示。

  对于火箭来说,塔克很重要,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现在他真的很重要,他或许之前是一个角色球员,但现在,他是一个主角。”

  由于火箭中锋卡佩拉伤停,现在塔克要面对重大的内线任务,对此,他表示,自己从小就打内线,不惧怕这些。

  “我和大多数人小时候不同,他们都是从后卫打起,而我一直是打内线,”塔克表示,“我这辈子一直是前锋、中锋,从12岁起我就是这个体格了。”

更多关于"火箭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