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哈登三双功劳应归我 登哥:我请你去欧洲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2日,火箭在主场大胜骑士。他们在首节就建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打得骑士溃不成军。

 


  哈登仅用三节时间就拿下43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三分球16投8中,又创下了一系列纪录。火箭五位首发得分全部上双,全队三分球52投20中。

  因为火箭领先优势太大,教练组本来早早就计划让哈登打完前三节就收工。哈登也是到节末才拿下了自己第10个篮板。

  在被问到是否给了哈登拿三双的时间限制时,丹帅的回应很有趣:“我没有。但我告诉他的是,在前三节,你随便做啥都行。”

  哈登的第10个篮板,是PJ-塔克主动为他卡位,让给他的。赛后,塔克也幽默表示,他需要哈登请他吃饭、请他看电影,陪他约会。

  哈登回应道:“我愿意请PJ吃饭,看电影,去欧洲玩都行!我走到哪儿都带着PJ,他已经蹭了不少了!”

  赛后的更衣室可谓欢声笑语,现在火箭的团队氛围好得不行。丹帅再次重申,火箭的目标还是力争西部第一。他说大家不用太把这个目标当回事,只要稳扎稳打,有机会可不要错过。

  卡佩拉今天8次出手拿到19分,也无比高效。有记者问丹帅是否考虑让卡佩拉练出更远的射程,但丹帅说:“不要。我们不会这么做。如果他跑到罚球线跳投,我会杀了他。”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