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愿鲍尔很快健康归来 现在赢球很难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在客场以134-138不敌火箭。当比赛进行至第三节时,鲍尔左腿受伤,队友兰斯-史蒂芬森迈克尔-比斯利将其抬回了更衣室。后来鲍尔在当地医院的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没有骨折。


  赛后,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在谈到这一结果时说:“显然你不想看到任何人出现骨折情况,因此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肯定是好事啊。不过,当时场上的情况看起来并不是很好。希望他很快就能健康归来,因为我们现在球队3名最好的组织者都受伤了,那要赢球真是够难的了。”

  本场比赛,鲍尔上场22分钟得到8分3个11次助攻;库兹马上场44分钟得到32分8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