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今晚我打得跟*一样 必须努力爬出大坑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在主场以95-101不敌骑士,赛后库兹马接受了采访。


  谈到失利感受,库兹马表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必须投入更多的努力,从我开始,今天我打得跟*一样。”

  “对我们来说,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任何一个夜晚,如果你不付出努力,他都可能会输,今晚就是这样发生的。我们需要打得强硬,清晰而简单,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切入、过挡拆都做出努力,一切都要更努力。不论投中或投丢,我们都不能让任何事影响到我们的努力。”

  “现在,我们正在为季后赛席位而奋斗,但现在却挖了个大坑,我们该爬出来了。”

  本场比赛,库兹马出战36分钟,投篮23中11,三分7中2,罚球9中5,贡献29分9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库兹马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