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我打得很好 球队也是 要继续这么打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掘金 124-102战胜骑士。赛后,尼古拉-约基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取胜的原因,约基奇说:“注意力。我们这场比赛集中了注意力,你知道的,上一场比赛我们开局打得有点松懈,没有在一开始就用正确的方式比赛。而这场比赛,我们从一开始就用正确的方式在打球。”

  谈到拿下赛季第六次三双,并成为三双数仅次于威尔特-张伯伦的中锋,约基奇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但我打得不错,球队也是,我们有点让彼此打得更好了。所以希望我们继续这么打球。”

  谈到接下来的赛程,约基奇说:“我们希望以强势的表现打完本月的比赛。”

  谈到球迷,约基奇说:“谢谢球迷们,我爱你们。”

  随后约基奇拿过话筒打趣说:“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越来越多地见到你们。”

  在今天的比赛中,约基奇出场28分钟,得到19分11篮板12助攻。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