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40+10+8 穆雷:对手拿他无计可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掘金主场116-113险胜开拓者


  面对近来势头正盛的开拓者中锋尤素福-努尔基奇,掘金当家内线尼古拉-约基奇以强悍表现轻松赢得了这场“基奇”对决,此役他独砍赛季新高的40分另有10篮板8助攻,而这也是他生涯第二次至少砍下40+10+5。

  “他(约基奇)从一开始便很有侵略性,”掘金后卫贾马尔-穆雷赛后谈到约基奇此役的精彩发挥,“无论是面对努尔基奇、阿米奴还是其他人,他总能在他们头上拿分,令他们对他无计可施。他今天一直在得分,并在一段时间扛着球队前进,我们需要他打出这样的夜晚,这绝不会是他唯一一次40分演出。”

  今天开局阶段,掘金进入状态较慢,开拓者一度取得了17-8的美妙开局。眼看球队形势告急,约基奇果断跳出来为球队分忧,他连劈带砍,一人在首节独揽13分,成功带领球队扭转了开局不利的颓势。

  “我认为在开局阶段我们稍微显得有些专注度不够,”约基奇赛后说道,“所以我只是试着能帮助球队找回能量。”

  比赛进入最后一分半,双方依然杀得难解难分,而此时约基奇再度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他在不到半分钟的时间里连抛带罚,为掘金队贡献了宝贵的4分,比赛的天平也就此倒向了主场作战的丹佛一边。

  “约基奇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运动员,”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赛后说道,“他能里能外又能传,是个很难对付的家伙。我们今晚防他防得并不是太好,无论谁对上他都是无功而返。”

  比赛读秒阶段,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本曾握有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但碍于对方的双人夹击,他的外线出手最终连筐都没有碰到。

  “当我看到他们是如何在外线排成一行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我们必须得强投三分了,”利拉德赛后谈及最后一攻的选择,“由于没有暂停,我们并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拿一个快速两分,我知道那是一次艰难的出手,而球最终也是连筐都没有击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