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政府停摆科尔喷特朗普:你这个总统不如没有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年以来,美国政府因为边境墙修建方案一直处于停摆状态,制造了很多混乱和困难。


  特朗普也不断在社交媒体上给民主党施压,疯狂发推特喊话民主党发言人南希-普洛西,攻击她被左派挟制,已经失去理智。

  旧金山也无辜“躺枪”,因为特朗普表示:“南希,麻烦你们顺便清理一下旧金山的大街好吗?恶心死了!”

  他所讽刺的,就是旧金山(位于民主党大本营加州)无家可归的居民随地大小便的问题(旧金山市里一共只有100多个公共卫生间,纽约将近2800个)。

  有意思的是,金州勇士的主帅史蒂夫-科尔终于受不了特朗普的刷屏,做出了回击。

  科尔转发了特朗普在2014年发过的一条推特,当时特朗普已经计划参选总统,并就出生地问题不断攻击奥巴马。特朗普当时在推特上表示:“美国就好像根本没有总统一样整个国家就像一艘没人掌舵的大船,即将遇上灭顶之灾!祝大家好运!”

  科尔今天把这条推特转发出来,表示:“我们总算有能达成一致的地方了!”他的意思,自然是讽刺现在美国政府的混乱状态,特朗普这个总统也跟不存在一样。

  科尔作为民主党支持者,一直都旗帜鲜明地反对特朗普,勇士也开了夺冠后不造访白宫面见总统的先例,库里也不止一次公开抨击特朗普的歧视偏见。

更多关于"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