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公牛vs骑士:颠峰对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1月22日2:00

  比赛地点:速贷球馆


  比赛看点:

  北京时间1月22日,公牛客场挑战骑士,截止目前公牛10胜36负排在联盟倒数第二,骑士9胜38负力压公牛排在倒数第一,最近10场比赛公牛未尝一胜,骑士则取得了1胜9负的战绩,他们1月14日在客场战胜了湖人

  两支球队除了战绩之外仍有不少的相似之处,他们的场均得分分别排在联盟第28跟29位,篮板排在26跟27位,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也处在联盟垫底的位置。

  上一场公牛在主场103-117不敌热火,公牛全队三人得分超过20分,拉文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马尔卡宁得到20分,替补出场的波蒂斯砍下21分。

  赛后邓恩说道:“我们很有方面有出现了问题,说到底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全力以赴去赢下比赛的胜利。”

  此前在输给掘金的比赛之后,拉文曾说道:“我们场场比赛都被人打爆,对手看赛程安排看到我们的时候都直流口水,会把这场比赛做个标记。目前看来这件事停不下来,我们需要做点什么。”

  骑士同样在比赛中复出了努力,但他们也没能拿下胜利,伤病是骑士目前最大的问题,汤普森小南斯因伤错过了球队近期的一些比赛,骑士以1胜5负的战绩完成了六连客的赛程。

  最近16场比赛,骑士取得了1胜15负的战绩,输给掘金之后他们遭到了三连败。

  日日奇近期的表现成为骑士球迷最大的安慰,在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砍下了生涯新高的23分,此前对位戈贝尔时他砍下了15分10篮板。

  对此拉里-德鲁说道:“我很开心能看到他的进步,他的对手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他需要继续继续保持进步。”

  汤普森因为脚伤缺席了客场之旅的最后两场比赛,他跟恩瓦巴需要在赛前决定是否出战,公牛方面小卡特左拇指韧带撕裂选择手术,他很有可能会错过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预计首发

  骑士:塞克斯顿佩恩奥斯曼胡德、日日奇

  公牛:拉文、邓恩、马尔卡宁、哈奇森洛佩斯

更多关于"公牛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