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骑士VS凯尔特人:欢声笑语打出GG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骑士(9-39)VS 凯尔特人(29-18)

  比赛时间:1月24日 星期三 08:30

  比赛地点:TD北岸花园球馆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4日,星期三08:30,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骑士。

  比赛背景,明天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骑士,所有迹象都显示这将是一场主场的大胜。

  凯尔特人目前四场全胜,主场目前九连胜,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凯尔特人以33分的优势大胜骑士。

  目前骑士战绩联盟倒数第一,上场比赛骑士在主场输给了公牛16分,目前公牛只取得了11场胜利,骑士最近10场输足9场,且球队还在伤病中挣扎。

  乐福因为伤病本赛季仅参加了四场比赛,特里斯坦-汤普森因为左脚疼痛已经错失了最近的三场比赛,而南斯因为扭伤至少还需要缺战两周。

  “好吧,我不打算以此作为借口”拉里-德鲁表示。“我可以看到他们疲惫的状态,他们的体力已经不允许他们继续下去,我不知道我将把这些归结于道路疲劳,整场比赛我们没有都没有精力。”

  目前凯尔特人在命中三分球数仅落后于火箭,凯尔特人在三分线外投出了1684次,命中了620次,命中率为36.8%。

  而凯尔特人的后卫欧文在三分命中率上为球队第一的41.3%,欧文目前的防守也是非常具有球队的特色,他在上场比赛中取得了生涯最高的8次抢断,同时还得到了26分10助。

  “我正在做我应该做的事情,具备攻击性,”欧文在赛后表示“这真的非常棒,试着为自己和球队打球,球在我手上,我只能做出正确的比赛。”

  再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欧文的投篮命中率为60.3%。他成为了队史上自伯德之后首位单赛季20+得分和10+助攻的球队。

  欧文的表现让上场对手热火的教练表示:“当你在面对拥有欧文的比赛时候,我们必须完美的进攻,因为我们没有完成的时候,他会完成他的进攻。”

  明天这场好像没有悬念的比赛,是会逼出触底反弹的骑士,还是凯尔特人轻松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

  骑士:塞克斯顿伯克斯奥斯曼胡德日日奇

  凯尔特人:欧文、斯玛特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