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步行者主场强势 猛龙能否经受考验?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步行者 VS 猛龙
  时间:2019-1-24 8:00 星期四


  猛龙本赛季具备了冲击东部冠军的实力,球队目前也高居东部第二位,仅次于字母哥率领的雄鹿。而明天球队将背靠背客场迎战步行者,这对于球队体能来说是个考验,值得注意的是,在伦纳德轮休的近三场比赛里,猛龙依然保持着胜利的姿态。但有消息称,伦纳德仍然需要轮休一场比赛,直到周末打火箭的时候才能复出。此外猛龙客场成绩非常不错,战绩是15胜9负,胜场数与勇士并列联盟第一。

  步行者目前取得了31胜15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三位,但近期面对东部前五的球队皆以实力告终。回顾球队上轮在主场以120-95血洗了黄蜂,此役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奥拉迪波拿到了最高的21分,科里森也砍下19分9助攻。随着球队击败黄蜂摘下胜果之后,球队已是迎来两连胜,士气较为高涨,加上明日又是在主场作战,球队战意毋庸置疑。

  两队本赛季前两回合交手,步行者做客均负于对手。本场比赛以主让2.5分开出,给予步行者一定的支持力度。此役伦纳德出战成疑,对于球队的战力会有一定的影响,反观步行者主场优势明显,看好球队主场击败劲敌。

  推荐:步行者(-2.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