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詹姆斯伤停帮我练球 他是绝佳的队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Joe Vardon报道,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在伤停期间为其提供的帮助和教导。


  因伤休战期间,詹姆斯在主场比赛的板凳席上指点库兹马,在训练场上帮助他练球;客场比赛期间,詹姆斯甚至打爆了库兹马的电话。

  主场输给骑士而且自己连续出现带球撞人的失误后,库兹马明白他需要开始将詹姆斯的建议铭记于心。

  “与骑士的比赛过后,就是那时有了那种感觉,‘得了吧,这太可笑了,’”库兹马说,“在我们训练期间,勒布朗指出了许多不同的进攻招数,帮助我更加自如地使用转身动作或者欧洲步,或者任何其他多变的上篮动作。自从伤停以来,他做得太好了,无论是在球场上,训练期间,还是我们打客场期间发来短信。他是一名绝佳的队友,总是努力提供帮助。”

  另一位湖人年轻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也在接受詹姆斯的IPad课程指导。他从詹姆斯那里学习当手里没球时,什么是恰当的站位和空切时机,或者如何在合适的时间点面对防守者完成跳投。

  “我们还从未真正拥有过完整阵容,”库兹马说,“当全员健康时,我们还有可能40场左右的比赛用来磨合。你必须对此保持乐观,没能得到全员阵容,还处于当前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