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推荐:菲尼克斯太阳 VS 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推荐:菲尼克斯太阳 VS 洛杉矶快船  
  时间:2019-1-5 10:00


  菲尼克斯太阳上一场在主场127-132输给费城76人,虽然球队一直处于两位分数的落后,但太阳没有放弃,第四节打出一个40-28,但最终还是以5分惜败遭遇4连败,目前以9胜3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垫底。不过太阳每年实力都有所提升,加上球队已经有3个实力不俗的正选,得分能力稍微有所体现。但是!整体水平不佳的问题一直都是困扰太阳进步的关键因素,且球队无论是进攻效率或是防守效率都排名联盟倒数第二,这样的表现实在不能让人满意。

  洛杉矶快船上轮在主场接连不敌马刺与76人苦吞两场败局,目前前以21胜1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六位,这次失利让火箭躺着上升到第四位。在上场比赛中,加里纳利哈里斯路-威廉姆斯哈雷尔四人合砍84分,虽然未能帮助球队挽回颓势,但如此优秀表现足以证明他们在球队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凸显了本赛季快船全民皆兵的进攻理念。

  本场机构开出快船让3.5分,两队实力都有着明显的差距,而机构开出3.5分的*明显偏浅了些,其中或许存在诱主的意图。本场太阳面对整体实力不俗且进攻火力甚佳、内外线均能多点开花的快船,取胜机率并不会低,看好快船赢球*。

  推荐:快船(-3.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太阳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