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马刺 VS 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马刺 VS 雷霆
  时间:2019-1-11 10:30


  此前豪取五连胜的马刺以86-96不敌遭遇六连败的灰熊爆出不小冷门,不过在本场赛事中马刺的表现与灰熊相比的确逊色不少,阿尔德里奇德罗赞这两位核心主力手感全无,两人得分相加也仅有22分,还不及马克-加索尔一人所得。而接下来球队即将客赴雷霆作战,在背靠背的影响下不知马刺又能得几分胜算。伤停方面,盖伊手腕受伤本场继续缺阵,另外加索尔等老将可能局部轮休,但由于西部激烈竞争形势,马刺轮换幅度不会太大。

  雷霆在上一场赛事中以两分的微弱分差不敌森林狼,近期已是遭遇两场失利,目前雷霆所得战绩为25胜15负,依然落后掘金勇士排名西部第三位。雷霆近期在防守端上逐渐暴露问题,近五场赛事中他们场均失分为109.2分,与赛季前半段联盟第二的防守效率相差甚远。而保罗-乔治近期的得分势头有所下滑,威少的表现也是时好时坏,加上诺埃尔因脑震荡无法在短期内复出,目前雷霆的整体格局其实也并不能算明朗。

  本场机构开出雷霆让1.5分,两队近五场交锋中马刺赢下其中的三场比赛,多少还是占据着一些优势,而且马刺的打法体系运转流畅,尤其主场进攻势如破竹。虽然马刺这场是背靠背作战,但是雷霆这边大将诺埃尔因伤出战成疑战力有所下降,综合两队状态和战意,不妨追捧拥有主场之利的马刺取胜。

  推荐:马刺(+1.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