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讨论】失去鲍尔的湖人季后赛之路是否明亮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如果说湖人詹姆斯隆多受伤后走向悬崖峭壁,那么对阵火箭因伤退赛的鲍尔宣布缺席四到六周的消息无疑让现在的湖人跌入谷底。


  根据消息称:鲍尔在受伤后脚踝一度无法支撑任何力量,他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场,坐着轮椅离开球馆,而后来的医学检查结果也显示是严重的*扭伤。未来的一段时间里鲍尔将和詹姆斯、隆多一起坐在替补席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在詹姆斯和隆多圣诞大战缺席后,湖人仅仅取得5胜8负的惨淡战绩,即使鲍尔受伤前,人们也开始猜测缺少两位老将的湖人还能否打进季后赛。

  目前湖人位居西部第九,而詹姆斯和隆多并没有一个明确的复出日期。湖人主帅沃顿此前曾向媒体表示他希望两位老将能够参加上周末的球队训练。但根据种种消息表明短时间内湖人并不会迎回詹姆斯和隆多,管理层从发展联盟召回了卡鲁索,给予英格拉姆更多出手权,让波普哈特承担更多戏份,但目前湖人在控卫上的情况可以用弹尽粮绝来形容了。

  在鲍尔受伤后,沃顿更加强调了球队不会为了季后赛而让詹姆斯仓促复出,球队不愿承担詹姆斯再次受伤的风险,如果没有詹姆斯,湖人即使闯进季后赛也免不了被横扫的下场。

  湖人希望能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作为,詹姆斯的球队每年为了季后赛通常都会牢牢抓紧最后的交易时机。湖人一开始的计划可能是比尔或者浓眉这样的锋线明星,但鲍尔的缺阵让这一切变得不可能。奇才鹈鹕都不会选择用最好的球员去换没有保障的财产,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任何关于交易的流言。时间渐渐流逝,湖人需要一个可以像詹姆斯那样支配球的人(火箭的哈登做得很棒但是不可能),或者一个可以像隆多那样统治季后赛的球员。

  鲍尔的缺席让沃顿的进攻体系失去了最后的依赖。詹姆斯、隆多和鲍尔三人本赛季合计能够送出19.2次助攻,而剩下湖人所有人总计不过14.2次。湖人已经是联盟中传导球最差的球队之一了,而现在湖人没有一个人可以顶替鲍尔的作用。

  没有詹姆斯和隆多,湖人失去领导者后,库兹玛发挥出强大的得分能力为球队赢下了一些比赛。鲍尔如今才21岁,理论上他是湖人未来的基石之一,没有他后沃顿不得不重新审视球队的阵容,希望会有人像库兹玛那样站出来化腐朽为神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