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黄蜂vs灰熊:蜂蜇受伤的巨熊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黄蜂vs灰熊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24日9:00

  灰熊最近深陷困境之中,目前正处于六连败之中。上一场他们输出给同为西部的鹈鹕。这场比赛康利小加状态有所回暖,康利砍下了20分4板8助4抢断,小加砍下了22分8板6助1抢断。可惜还是难阻球队连败颓势。

  随着球队的不断失利,管理层对球队目前状况也是越来越失去信心。灰熊曾希望在西部季后赛有所作为,但是他们最近10场比赛输了9场,战绩滑落至19胜28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二。

  今天早些时候,据NBA名记Woj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灰熊首次听取关于小加索尔以及康利的交易报价。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小加索尔和康利近期和灰熊老板佩拉有过会面,两人都没有表示想要被交易。

  消息人士还透露,如果交易没有达到灰熊要求的话,他们可能选择留下一或两名球员,但是他们有动力围绕2018年4号秀小贾伦-杰克逊开始塑造阵容。

  反观黄蜂这边,他们目前名列东部第八的位置。上一场他们以25分惨败给了东部第三的步行者。球队三连胜被终结。

  当家球星沃克双拳难敌四手,独自砍下23分4板7助。而队友的表现都比较挣扎。步行者很好的抓住了黄蜂的弱点。防守端重点限制沃克,限制挡拆进攻中的作用。再在防守重点放在黄蜂的外线上。

  因为黄蜂目前内线非常单薄,随着泽勒的受伤。黄蜂中锋只存比永博一人坚守,而比永博自身没什么进攻能力,篮下终结能力也差。所以黄蜂进攻更多的是进行挡拆的配合和外线的出手。

  灰熊固然也是知道黄蜂目前的弱点,但灰熊自身的进攻能力也差,球队最近状态又不佳。所以明天这场较量究竟谁能够更胜一筹,还是有不小的悬念的。


更多关于"黄蜂 灰熊 NBA 前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