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马刺vs76人:德罗赞的复苏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1月24日 9:00

  比赛地点:富国银行中心

  比赛看点:

  明天76人将在主场迎来与马刺的比赛,他们将冲击本赛季主场的第21场胜利。

  此前76人在主场121-93大胜休斯顿火箭,他们的主场战绩提升至20胜5负,恩比德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了32分14篮板3封盖的豪华数据,沙梅特拿到18分,雷迪克也得到了16分。

  上一场比赛也是恩比德本赛季第20次至少拿下30分10篮板的数据,上一位完成这项成就的的76人球员是巴克利,虽然近期恩比德遭到了背部伤势的困扰,但他仍能在比赛中展现出MVP级别的水准。

  对阵火箭的比赛中76人全队在防守端表现的非常强硬,他们联手送出了14记封盖,仅次于此前对阵黄蜂的15次排在赛季第二位。

  恩比德说道:“我们的防守非常好,尤其是在第三节,我们只让他们得到了13分,我们在防守端做的非常好,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状态继续前进,我们还能做的更好,我非常喜欢球队现在的状态。”

  巴特勒因手腕伤势错过了对阵火箭的比赛,明天能否出战依然存疑,控球后卫西蒙斯因为呼吸道感染出场情况也暂时未知。

  反观马刺,上一场他们在主场95-103不敌缺少了加里纳利路威洛杉矶快船,他们也让快船从5连败的颓势中走了出来。

  阿尔德里奇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14篮板,但马刺全队出现了18次之多的失误。

  赛后波波维奇说道:“他们今晚在各个方面的执行力和竞争性都超过了我们,除此之外,我们在处理球方面也显得草率(18次失误)。所以这是很不好的综合表现。”

  此前轮休的德罗赞在与快船的比赛迎来复出,但他表现依然低迷,16投4中仅得打8分同时也出现了4次失误,这是他加盟马刺后打的最差的一场比赛。

  对于德罗赞的低迷,怀特说道:“下一场比赛就要开始了,他知道他要做些什么,对于他的状态我并不担心,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

  贝里内利将重回富国银行中心,上赛季他代表76人出战28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生涯最高的13.6分。

  预计首发

  76人:恩比德、钱德勒布鲁尔、雷迪克、麦康纳

  马刺:阿尔德里奇、盖伊、德罗赞、怀特、福布斯

更多关于"快船 76人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