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出征有「爵」數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大 中 小】

中N.祖基奇是金今季成突猛的人物。

  四上午,NBA常行,由爵士坐生活智能家居球迎。金目前正力重回西岸榜首,球也喜迎佳,此番上仗波的爵士,金是役必乘勇再下一城。

  作上季西岸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一支球,爵士曾淘汰雷霆入,然此後不火箭但依,球在夏季休期保留了核心容,希望能更一步地在西岸取得一番成就。只可惜事,爵士今季高低走,核心路米曹在季初曾遭遇病,出後的其不定,而大R.高伯特在色地的威力也莫名下降,致球防守端漏洞百出,也他低下成了理所然。然在入2019年以,爵士118的,球也藉段的上佳表升至西岸第八。不利的是,爵士今季在攻端的表言理想,季至今均得108.3分的在西岸排名倒之列,而在上仗不拓荒者中,全不足四成的投射命中率著人大跌眼。今仗面的金,爵士即使坐主也不宜追捧。容方面,後丹迪艾均因避。

  相比之下,上季未能入季後的金在本季迎爆,在激烈的西岸中,金是一支步十分明的球,目前他3114的亮眼排名西岸第二,年的容班底他有足本去季後目。金能取得如此佳,球神塔N.祖基奇功不可,此子本季打出了MVP的全面表,此前拓荒者,他狂40分、10板和8次助攻的恐怖。更加值得的是球的後深度,利尼斯蒙特摩里士J.靴南高美斯等人的均得分也是接近10分,可金的正後表均衡。需要留意的是,金向是爵士的「苦主」,皆因球最近6次面後者足4,球心理,是役再度交手,金再挫爵士成大。容方面,後I.士因法披甲上。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